close
」沒說出名字,不過節目彈出的格格剪影,讓網友猜想于正討厭的人指的就是林心如,表演于正製片的麗人心計,沉寂已久的林心如于正批心如再度翻紅,不外兩人卻在往後鬧翻,于正更是在媒體前砲轟林心如,大陸導演于正:「一個呢,我是覺得後來我在多年今後再想,我也沒有對不起這小我,我們只是你一個過氣的演員,你可以用得著那麼多水軍進擊我嗎,沒需要,但是因為人人都有一樣職能,就是製片人。

台灣女藝人被大陸知名連續劇編劇于正在節目上點名是最憎惡的人,和她的心結永久解不開,還說這位女藝人已經過氣了,讓人不由想問究竟是誰,惹惱了這位名編劇,大陸綜藝節目:「過氣了,然後我又把她做紅了,然後目下當今還不知道,應當一般般吧。」

大陸知名編劇于正之前因為剽竊瓊瑤電視劇,惹惱瓊瑤跨海控靠他,風浪不竭的他,最近在大陸綜藝節目上,被問到演藝界最厭惡的人,他點名台灣女星,還用過氣女星來形容,不少網友就猜想,于正指的人,很有可能是曾合作過宮庭劇的林心如。」已不是第一次在鏡頭前砲轟林心如,網友似乎見責不怪,反而怒批,于正為了新戲上映,上節目宣揚,拿林心如出來當話題,基本就是炒冷飯。

一手捧紅的林心如,不但從演員升格當製片人,宮庭劇「傾世皇妃」更挖走美人心計的原班人馬,乃至婉拒于正新戲的約請,兩人烽火絡續延燒,大陸導演于正:「我用本身所有的錢來幫你鹹魚翻身了,即便有什麼誤會,我說你幾句,豈非我說錯了,我感覺我沒有對不起這小我,因為她鹹魚翻身是因為于正,你永久回避不了這一點。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討厭過氣台灣女星-大陸編劇疑指林心如-083717003.html

arrow
arrow

    雷振芷奇吳瘍秘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