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螢光幕前高凌風,可能很少談到她的母親,資深藝人倪賓突然爆料,其實高凌風的母親是越南難民,和父親離異後改嫁美國人,就此高凌風拒見母親,直到24年前在倪賓的促成下,高凌風到法國演出,才讓母子關係融冰再見,高凌風當場跪地痛哭,但事後卻又要倪賓保守這個秘密,只到高凌風過世,倪賓才對外公布。

資深藝人倪賓:「因為高凌風媽媽很苦,是越南人,有人講叫做越南難民,所以這方面高凌風不高興。」原來高凌風的母親是越南難民,逃難來到台灣,結識當軍人的父親,生下高凌風和他的姊姊,還在當時的越南駐台使館工作,卻在高凌風18歲時和丈夫離婚,留下一句還完中國的債,就一個人去了美國,高凌風非常不諒解,兩人就此斷了聯絡,直到高母間接找上了倪賓,才在民國79年高凌風到法國訪問表演時,讓母子關係融冰再見面。

資深藝人倪賓:「高凌風在法國見到他媽媽,他當初就跪下去,抱著媽媽哭,跟媽說我們16年沒見面,但高凌風跟我講,倪賓我叮嚀你,千萬不要任何的照相,我說為什麼我不要啦,你要是登照片,我就否認。」見母親時跪地痛哭,事後卻要求倪賓保守秘密,倪賓推斷是母親難民的身分,還有改嫁美國人的事情,讓他不想身世曝光,不過高凌風的晚年,和母親越來越密切,赴美作秀還特別合影留念,罹癌後母親也帶繼父返台探視,當年的怨恨早已融化在親情中。

新聞專輯/別了!青蛙王子高凌風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