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梁家輝的大女兒Nikkie,和外國男朋友交往10個月,不時在社群網絡上風雅曬恩愛。日前自爆外國男朋友靠一盒麥克雞塊求愛,出乎料想的把妹招式,讓Nikkie高呼「我永遠記得這些雞塊」!

文娛中間/綜合報道

哈哈,我愛你,10個月歡愉。

慶賀交往10年,Nikkie在社群收集甜美PO出擁吻男朋友照,寫下「10 months ago today this guy got down on one knee, with a box of chicken mcnuggets and ask me to be his gf! I will always rmb those nuggets. Haha I love you happy 10 months.」(10個月前的今天這傢伙單膝跪在我眼前,拿著1盒麥克雞塊問我要不要當她女友!我永久記得這些雞塊。

Nikkie的放閃文讓伴侶紛纭留言直呼浪漫,只是日前和男友裸洗鴛鴦浴,引發影帝老爸梁家輝不爽而急刪照,但小倆口事後依舊相親相愛,看來影帝相當尊敬女兒,任期愛情自由成長。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盒麥克雞塊-追到梁家輝正女兒-020228768.html

arrow
arrow

    雷振芷奇吳瘍秘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