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」暗示觀眾終年撐持她,讓小班露鵰是她給影迷的小小「回饋」。珍妮佛透露小班拍露鵰戲沒先報備,而是拍完回家後才對她說「今天導演要我赤身走出浴室」,珍妮佛聽完只冷冷地回:「進展導演有效廣角鏡頭。」

小班在新片《節制》中初次在銀幕露鵰,成為熱論話題,珍妮佛滑稽地對觀眾說:「不用謝我了。↑珍妮佛嘉納因懷孕八卦不堪其擾,乾脆承認微凸小腹代表母親的驕傲。(資料照片)↑珍妮佛嘉納因懷孕八卦不堪其擾,乾脆認可微凸小腹代表母親的驕傲。(資料照片)中國時報【徐定遠╱綜合報道】

「但我沒有懷孕!」珍妮佛目睹觀眾邊驚呼、邊鼓掌叫好,連忙澄清說她已生了3個小孩,隆起小腹是當媽媽沒法避免的痕跡,「所以從今今後我都邑有孕肚,不如大師早點習慣吧!」她也以母親的自滿說:「孕肚的名字叫做薇歐拉、山姆,和薩拉芬娜。」

珍妮佛8日在《艾倫愛說笑》上流露,親朋近來常連聲恭喜她懷了第4胎,她突然自爆孕事嚇壞全場觀眾,她說:「我認可我有孕肚!」

珍妮佛嘉納與班亞佛列克(小班)娶親9年,一貫是八卦小報特殊「青睞」的銀色夫妻,除按期報導兩人婚變外,靠寫珍妮佛懷孕也騙了很多點擊率。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嘉納撇帶種-自曝有孕肚-215035843.html

arrow
arrow

    雷振芷奇吳瘍秘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