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詮釋喪女之痛,她在片中聲嘶力竭的模樣,哭碎很多網友的心,乃至有網友半酸半讚她:「她必然生過小孩,不然怎能把那種痛,演得如此震懾人心!」

韓國影后嚴明花最新片子《模犯母親》,12日晚間9點將於緯來電影台獨家首播。

《模犯母親》描寫一個承受喪女之痛的母親,對於十五年追訴期行將屆滿,卻仍找不到兇手的還擊,嚴正花表示:「過去曾屢次扮演母親腳色,但沒有一次像這次,要將母愛演得如此讓人動容,激烈嚴重的緝兇進程,必需伴隨著心酸與感動!」

記者翁新涵/台北報道

未婚的嚴正花,完善表演動人母愛,尤其是當得知女兒遇害,那聲嘶力竭椎心刺骨的痛,不少網友都跟著心碎掉淚,連男主角金相慶都打動說:「固然早知道片子所有情節,但看到場景後,還是大受感動,也沒看過哪一個女演員能如此讓我有共識,如斯驚人的母親哭戲,太真實了!」

嚴明花的好演技,也被金相慶取了個綽號叫「嚴裝假」,本來每次拍攝前,嚴明花都一副浩劫臨頭,擔心本身演欠好的樣子,不外在正式開拍後,她驚人的完美演技連忙征服眾人,「姐姐太會裝假了,每次在現場都說我該怎麼演才好!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她的習慣,演技好到使人懼怕!」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嚴正花偷生小孩-網友心碎掉淚-100131443.html
arrow
arrow

    雷振芷奇吳瘍秘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